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媽媽跟豆豆聊聊天

阿豆妞~~~早安啊!

媽媽現在都在想怎樣是對豆豆好的,什麼是可以幫助我的寶貝趕快投胎,但是想來想去只能幫你祈禱乞求菩薩或是老天爺爺能帶著你往該去的地方,不要有任何的不捨跟不甘心。

你應該很捨不得離開也覺得不甘心,但是寶貝啊!不可以這樣喔!爸爸最近也會對那個疑似壞人的那個人家門口吐口水,媽媽知道爸爸這樣做是因為生氣,生氣為什麼豆豆跟他無冤無仇要這樣對你呢?我都勸爸爸不要這樣做,畢竟我們還住在這裡,媽媽不是不生氣,我可是氣得不得了,你可是我心頭的一塊肉耶!就這樣離開我會不生氣、不憤怒嗎?這是不可能的事。那為什麼媽媽沒有像爸爸一樣去對那個人呢,這是因為我這麼做對你是好的嗎?豆豆就會回來嗎?而且這樣做有可能反而是給豆豆造孽,就像舅舅說的你是善良之狗,所以你也一定不希望我們這樣不是嗎,況且如果真的是那個壞人做的一定會有被懲罰的一天,而且是最嚴厲最嚴酷的懲罰,根本不需要我們這樣為了他來造孽,你說對不對?

爸爸媽媽都誠心為你祝福,你就好好走吧!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