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0703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今天過得好嗎?很抱歉爸爸到下午才寫信給你,因為早上有事,一忙就沒停下來,現在才有空喘口氣。

最近爸爸發現,紅豆的行為模式和豆豆愈來愈像了,紅豆也像豆豆一樣,喜歡同一種籃球、喜歡同一條小被被,紅豆也學會了翻衣籃偷玩內褲(好髒!),甚至還會玩大便!實在是有點糟糕。不過紅豆的一舉一動,都讓爸爸好想念豆豆!

昨天晚上睡覺時,爸爸也第一次抱著紅豆睡,紅豆和豆豆一樣,也都喜歡依偎在人家身邊,爸爸摸著紅豆的腳掌,看看有沒有磨傷,摸摸指甲,看看是不是太長,摸摸腳底的毛,看看是不是該剪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過去爸爸為豆豆所做的,爸爸心裡突然好落寞,豆豆怎麼不在了呢?如果能同時抱著豆豆和紅豆睡覺,不是加倍幸福了嗎?

豆豆請別生爸爸的氣,因為爸爸又開始想這些感傷的事了…不過,爸爸還是希望豆豆現在能幸福!

豆爸爸 2008.07.03 15: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