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0714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今天好嗎?昨天爸爸有上樓幫豆豆的花樹澆了水哦!雖然桂樹沒開新的花蕊,但薰衣草長得愈來愈茂盛了!而且紫色的花苞開了好多顆,爸爸把幾個枯萎的花苞摘除以後,看起來還蠻有樣子的。

昨天下午爸爸帶了紅豆去植晶片和結紮,晚上去接紅豆時,他被獸醫那裡的大黑狗吠到縮在籠子裡不敢出來,還得要爸爸媽媽進去帶他,他才肯出來。

回到家之後,紅豆就像豆豆那時候結紮回來一樣,變得懶懶的,一直睡一直睡,好乖啊,想一想豆豆前幾個月才結紮完,但沒想到肚子上的傷才好,豆豆就離開了,爸爸還是覺得好無奈啊!

看起來媽媽好像愈來愈喜歡紅豆了,昨天在登記晶片時,原本媽媽說要登記爸爸的名字,後來媽媽也主動要求要把紅豆的主人名字登記在他名下,看來媽媽是完全接受紅豆了,這應該也算是豆豆的功勞吧?謝謝豆豆,豆豆真的很貼心…

豆爸爸 2008.7.14 12: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