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0708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抱歉爸爸挑了這麼晚的時間才寫信給你,不會怪爸爸吧?

其實今天爸爸請假在家,享受了難得的清閒,不過雖然沒去公司,爸爸手上的事情還是很多很多。

下午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在台北會合,後來臨時決定今天還是跑一趟中壢,看看紅豆有沒有乖。不過今天的紅豆真的很反常,竟然莫明其妙在媽媽的床上尿尿兩次,媽媽很生氣,當然爸爸也忍不住出手教訓了一下紅豆,不過紅豆看起來還是很不以為意,氣得爸爸把紅豆抓進廁所關起來。

看著紅豆在廁所裡不安份的走來走去,爸爸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想到的豆豆,豆豆以前好乖,都不會隨便亂大小便,做錯事了也都會乖乖讓爸爸媽媽教訓,還會坐著反省,豆豆真的好貼心啊,為什麼這麼貼心的小朋友,會這麼早就離開爸爸媽媽身邊呢?這個世界真的好不公平啊,爸爸好生氣,想著想著就大哭了起來,豆豆別笑爸爸哦!

不過後來紅豆還算有一點良心啦,看到爸爸大哭,還會趴在爸爸身上一直盯著爸爸看,頭歪歪的似乎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爸爸覺得紅豆怎麼這麼呆啊,不知道紅豆什麼時候,才會學會像豆豆一樣貼心呢?

爸爸知道,爸爸會有耐心,好好教紅豆的。

豆爸爸 2008,7.8 23:4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