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0725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今天好嗎?這兩天的天氣好熱啊,爸爸又有點擔心豆豆的花是不是長得好?不過昨天媽媽Po了花的照片,看起來薰衣草真的開得很好,讓爸爸放心不少!

昨天聽說紅豆又惹媽媽生氣了,媽媽還打電話來和爸爸告狀,說紅豆亂咬人,爸爸有點擔心媽媽是不是又討厭紅豆了,不過媽媽說,豆豆以前也是很皮,媽媽一樣是愛豆豆的,這就讓爸爸想到,以前豆豆最討厭睡覺時被別人打擾,每次爸爸又很愛去吵豆豆睡叫,一直被豆豆兇,有一次還被豆豆一口咬飛了眼鏡,媽媽好像還呼了豆豆兩巴掌,不過豆豆就是這個毛病,不愛人家吵,爸爸覺得現在想一想,還真的是蠻好笑的。

不過現在紅豆就和豆豆不一樣了,睡覺時不管別人怎麼吵,紅豆也不會生氣,也許是真的個性不一樣吧?

不過,要說爸爸喜歡那一種個性?其實,我喜歡紅豆乖乖的讓爸爸鬧,但我也喜歡豆豆被吵醒時兇爸爸的樣子。

豆爸爸 2008.7.25 11: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