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寶貝 今天好嗎?

寶貝豆小妞你今天過得好嗎?
今天馬麻考完試了,以前考完試提早回家都很期待趕快看到你,可是今天卻是沒有一個寶貝妞在陽台等馬麻回家,然後來個熱情的飛撲,所以我故意放慢腳步車子也故意騎得慢一些,因為心裡覺得很空很空,才不想這麼快回家。

上禮拜你離開我們讓我相當難適應,把拔因為你的離開相當的難過傷心,家裡少了你顯得相當空盪,公公也因為沒有你在他旁邊玩耍也覺得相當寂寞孤單,所以我們決定在帶一個妹妹回家,我知道你不會怪我們這麼早就有一個新妹妹,你也很貼心、很懂事的默默安慰我。第一眼看到紅豆妹妹覺得她某些地方跟你很像,就決定帶她回家,可是我似乎是沒辦法又這麼快就接受新妹妹,甚至不喜歡她,臭把拔還偷偷跑去跟你告狀,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你真的跑來我的夢裡,希望我能好好對待紅豆喜歡紅豆,因為你的貼心讓我覺得馬麻實在是很糟糕,所以我已經在試著去接受紅豆妹妹,也慢慢發現紅豆的可愛,親愛的寶貝你就不要再擔心囉!

寶貝,馬麻很愛你很愛你,更是想你想到不行,可是又必須放手,所以你也不要有什麼掛念好好的走吧,至於你愛哭的把拔就交給我處理吧,哈哈哈.....

愛你的馬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