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0629 爸爸給豆豆的信

豆豆:

照往常一樣,爸爸向豆豆問好,只是今天晚了點,早上爸爸起來太早了,結果看一看電視又睡著了,星期天就這樣過去一大半。

剛剛公公幫你的一些飼料和小被被拿下來,說要給紅豆,我和他說好,但其實心裡還是會有一點擔心,豆豆會不會以為我們忘記了豆豆離開的傷痛,還是說爸爸媽媽不愛豆豆了?其實爸爸想說,豆豆你不用擔心,爸爸對豆豆的心是不會改變的,即時爸爸現在準備要開始愛紅豆,但爸爸永遠忘不了,豆豆陪伴我們走過的那一年,是有多麼快樂,豆豆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豆豆你知道嗎?

剛剛媽媽說他早上睡覺時又夢到了豆豆,有時候爸爸還真羨慕媽媽,可以又夢到豆豆,但媽媽剛剛寫了一封信給爸爸,看得出他心裡其實也是很掙扎,爸爸轉貼給豆豆看一下:


豆爸:

我剛看了之前幫豆豆照的照片,我好想好想她喔!這幾天慢慢的去喜歡紅豆,也覺得紅豆愈來愈可愛了,可是我就想說這樣豆豆會不會以為我不愛她了,我早上夢到她還是在家玩,可是樣子有點不像她原來的樣子,不知道她是要給我看她過得很好,還是又有什麼事要告訴我的。

想到今年跨年,我們三個一起在小房間倒數,在數到1個時候豆豆還咬了你一口,刷油漆的時候她跟個小小指揮官一樣,東看看西瞧瞧的,換水管的時候她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忙,樓上樓下這樣跑晚上果然就呼呼大睡了。豆豆月經來的那天我就像媽媽一樣超級開心自己的小孩長大了,幫她包尿布和自製尿褲,她結紮虛弱的樣子我很小心的照顧著她的傷口,好多好多她的事我都不想忘記,可是昨天我們在吃冰的時候突然忘記她是怎樣看著我們的,我很怕我就這樣忘記她了,可是我不想要忘記啊!!

我真的好想好想豆豆喔!為什麼要這樣就讓她走了呢?

豆媽


豆豆,你看,你在爸爸媽媽心裡的份量有多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豆豆留給我們,最永恒的資產。

豆豆,即使不在爸爸媽媽身邊,也是一定要幸福哦,好嗎?

豆爸爸 2008.6.29 14: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