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0627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早安!爸爸昨天工作得很晚,回到家都三更半夜了,才睡兩三個小時又爬起來上班了,真的好累。

昨天爸爸在回家的途中,還是會想到豆豆的事,記得以前爸爸最期待的,就是週末能看到豆豆(當然…還有媽媽啦XD),每次到媽媽家時,一開門豆豆都會大聲跑過來迎接,扭著屁股過來和爸爸撒嬌。不過自從豆豆走了之後,每次到媽媽家,爸爸感覺上總是少了那麼一份期待感,因為已經習慣豆豆的熱情迎接,一時半刻實在是很不習慣,不過,爸爸還是要學習,學習去習慣沒有豆豆的日子。

不知不覺紅豆也來家裡快一個星期了,不知道豆豆覺得他如何?媽媽總是說他脾氣很怪,而且也很難管教,和爸爸抱怨了好多次,不過爸爸相信紅豆和豆豆一樣,其實都是很善良的狗狗,只是每個人個性不同,爸爸認為,我們應該對紅豆更有耐心一點,畢竟也是因為豆豆的關係,我們才會帶紅豆回家,這樣也算是有緣,對不對?不過如果豆豆有辦法和紅豆溝通,別忘了提醒他,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別惹媽媽生氣才是。

爸爸最近很少因為豆豆而哭,也許是慢慢接受了豆豆離開的事實吧?不過豆豆別擔心,爸爸並不是不在乎豆豆,只是生活還是要過啊,對不對?希望豆豆在天上一切都好,能趕快到你應該去的地方!

豆爸爸 2008.06.27 10: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