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媽媽跟豆豆聊聊天

豆小妞 妳有沒有乖乖的啊?

媽媽剛剛幫妹妹洗澡洗好了,這次妹妹蠻配合的,讓媽媽蠻快就幫她洗好了。想到媽媽幫豆豆洗澡的時候就覺得好笑,你很不喜歡洗澡,每次只到看到媽媽拿妳的浴巾,妳就會馬上躲到客廳的椅子底下去,都是要把妳用抓的抓去洗澡,你一到浴室就會很震驚而且乖乖的坐在角落,一副小媳婦的樣子,很可愛又好笑。妹妹比較不怕洗澡,就算我蓮蓬頭不小心沖到她的臉上她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不過她洗澡就不像妳會乖乖坐著給我洗,會一直走來走去,然後浴缸裡裡外外跳進跳出的,只能說你們真是大不同啊!今天幫妹妹吹毛她變得好乖喔!就像妳一樣會躺著給我吹,只是她還是會跟我唱反調,我要吹濕的一面她就給我翻到乾的那面,真是被她打敗了。可能是因為豆豆從小媽媽就給妳用潔耳液清耳朵吧,所以每次清耳朵妳都乖乖的讓媽媽清,可是紅豆妹妹可能是因為她之前的媽媽沒給她用過吧,她相當排斥清耳朵耶!每次要清她的耳朵都要費一番功夫才能清好,希望她能慢慢習慣讓媽媽好好給她清耳朵。

豆豆啊!媽媽真的好想趕快帶著公公跟妹妹,當然還有我寶貝的豆豆離開這裡喔!媽媽有時候很受不了這裡的一些人,可是媽媽目前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媽媽還在念書,最快也是要到明年媽媽畢業後才行,可是到那時候也未必可以,因為不知道媽媽的工作是不是可以順利找到,找到了薪水待遇是不是能夠支付我們一家的費用,這讓媽媽相當的苦惱啊!豆豆媽媽是該如何是好咧?

你們親愛的爸爸最近相當愛哭喔!昨天他躺在床上又哭了耶!實在真是受不了他,但是這也是因為太想我們的豆豆,所以你真的可以的話就到爸爸的夢裡安慰愛哭的爸爸吧。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