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0808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今天過得好嗎?

今天是父親節,爸爸等一下下班要和媽媽、爺爺和奶奶一起吃飯,慶祝爺爺的父親節,不過想到這樣的節日,爸爸心裡不由得心酸,如果現在豆豆還在,就能夠和豆豆一起幫爸爸過父親節了,雖然豆豆只是小狗,也不是爸爸生的,但打從爸爸帶豆豆回家時,就把豆豆當成自己的小孩對待,也因此豆豆當時離開時,爸爸簡直是要崩潰了,想到這裡,爸爸真的很難過。

有時候爸爸常常在想,是不是爸爸和媽媽疏於照顧,才讓豆豆這麼早走,也因此爸爸一直無法從這種內疚中走出,爸爸不知道豆豆是不是會原諒爸爸,爸爸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好爸爸,但爸爸是真心愛著豆豆的,豆豆知道嗎?就算豆豆再怎麼皮、再怎麼惹爸爸生氣,爸爸也都一直深愛著豆豆,豆豆你明白嗎?

也希望豆豆在另一個世界安好,如果可以,放下一切,到豆豆該去的地方吧!好嗎?爸爸由衷祝福著豆豆!

豆爸爸 2008.8.8 14: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