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媽媽跟豆豆聊聊天

媽媽有三件事要跟豆豆說喔!你就乖乖聽媽媽說吧。

第一件事是在上禮拜,公公有一天跟媽媽說,叫爸爸父親節不要送他香煙了,因為他開始戒煙啦!我就跟公公說你又要開始戒煙啦,記得上次公公說要戒煙只戒了一個禮拜就破功了,這次不知道可以撐幾天,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第二件事發生在上個禮拜六跟爸爸去電腦展發生的事,過程你不用太了解啦,這是大人的事小孩子不懂滴,反正就是跟爸爸起了很大的爭執,爸爸說他氣得頭快冒煙了,而且也想說要問媽媽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但是他忍下來沒問,可是事後爸爸告訴媽媽,讓媽媽覺得好難過喔!但是也是因為媽媽太過於機車才讓爸爸這麼生氣的,只是希望爸爸不要真不要媽媽就好了!!

第三件事關於紅豆,今天載哥哥去安親班後,媽媽就去買鮪魚三明治跟奶茶,回家後看到被子洗好了就要去晾,我就順手把早餐放在桌子上,後來公公說要去晾就給公公晾,後來我聞到上次紅豆尿尿的腳墊好像沒洗乾淨臭臭的,我就想說再拿去洗一下好了,本來紅豆都在旁邊跑來跑去的,過沒多久怎麼就變安靜了,想說玩累了在睡覺,誰知道我一去客廳那位小姐整隻狗給我站在桌子上吃我的三明治,我超生氣又好笑的,可是他動作也太快了吧,一個三明治一下子就被吃個精光,但是我又很擔心,因為三明治是鮪魚的怕紅豆吃了會掉毛,真是服了他耶!

以上就是媽媽向你報告的事,報告完畢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