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媽媽跟豆豆聊聊天

小豆豆啊!媽媽來跟你聊聊天囉!

你應該已經知道紅豆昨天出了什麼事吧,所以媽媽就不多做說明啦,雖然媽媽很生氣公公為什麼這麼不聽話,老是愛偷餵紅豆吃人吃的食物,就像你還在的時候公公也是愛偷餵你吃"好料的",但是往往都會被我給發現到,因為你就會沒到該到的地方便便尿尿,而且便便也會變得比較稀,以這些證據來看就知道公公又在很愛你了!現在就又換紅豆啦,昨天晚上是第一次被我發現到紅豆的不正常現象,然後在以豆豆給媽媽的經驗來看就知道公公又是太愛紅豆了。媽媽知道公公是愛你們才會怕你們餓到才會這樣給你們吃,可是這是不對的啊!因為會對你們的健康有影響,公公也因為固執不聽話讓媽媽好幾次都很兇的罵他,事後又覺得不應該這樣對公公,哎唷!

媽媽應該今天就會在媽媽的部落格裡寫寫紅豆,就以前媽媽會把豆豆一些事情寫在上面跟大家分享一樣,但是你不可以吃醋喔!因為媽媽還是很愛非常愛超極愛我們的豆豆啊!!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