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0723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今天過得好嗎?爸爸的一位學妹,他可是養狗界的達人哦!之前豆豆小時候到長大發生的疑難雜症,有不少問題是她幫忙解決的,雖然豆豆沒有見過她,不過這位阿姨人很好,也很關心豆豆,她知道豆豆離開的消息時,也因為豆豆而難過落淚,昨天她和爸爸提起她的一位朋友所飼養的臘腸狗,也因為急病而離開,這樣的悲傷爸爸很能體會,因為當初豆豆也是這樣,走得很突然,而那位朋友知道了爸爸幫豆豆寫的部落格,也很希望能看看,因此爸爸就把網址傳過去了,雖然這個小部落格只不過是爸爸和媽媽寫給豆豆的話,不過或許那位痛失愛犬的朋友,看了這些文章之後,能夠稍稍平復心裡的悲傷。

不過,真的很難,就像爸爸現在一樣,也還無法這麼快就能釋懷豆豆離開的事實。昨天爸爸忙到好晚,看著媽媽書桌上豆豆趴在床上張望的照片,爸爸忍不住對著照片自言自語,因為爸爸真的好想念豆豆,爸爸也好希望能再見豆豆一面,看看豆豆現在好不好!

豆爸爸 2008.7.23 9:5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