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0711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早安!昨天爸爸好晚才回到家,今天早上還是有乖乖爬起來。

一起來,就看到媽媽寫來的信,爸爸貼在下面給豆豆看吧!


豆爸:

今天還沒六點我就起床了,因為冷氣關掉很熱又被紅豆給吵醒,
起來開門看到tiger在外面,
為了防止紅豆被抓傷我就去監看那隻土匪貓,就這樣我就沒有回去繼續睡覺。

豆豆還在的時候我也是差不多五六點就被她吵醒,因為她要去跟被她欺負很慘的公公請安,
結果就會又在公公房間繼續睡覺,真是搞不懂豆豆怎麼可以這麼會睡啊!昨晚睡覺的時候紅
豆是睡在我右邊,我就在想如果豆豆還在的話她應該是睡在我左邊,這樣我就可以來個左擁
右抱。

總是對豆豆感到很抱歉,也有很多很多的遺憾,抱歉是因為我沒有好好保護她、照顧她,遺
憾是沒有帶她去很多地方玩,讓她看看這個世界,還有沒給她多買一些玩具,我給她的實在
是很少,而豆豆給我的是滿滿的美麗回憶,她真的很乖很懂事,雖然調皮搗蛋也很厲害,常
常讓我是哭笑不得,可是這都是美好的。我現在只希望豆豆能夠幸福、快樂,不要有任何的
痛苦。

豆媽

看得出來媽媽和爸爸一樣,都對豆豆不捨,也覺得對豆豆有所虧欠。

好多好多回憶、好多好多習慣,都因為豆豆的離開,而變得深刻…

爸爸衷心希望能有緣份,再一次與豆豆相會。

豆爸爸 2008.7.11 9: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