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Hello 寶貝

豆小妞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今天媽媽去學校跟同學討論畢業旅行的事情,我們大概確定是要出國去玩,地方還沒有決定,所以我想說等地點知道在哪裡後在考慮要不要去。

其實爸爸媽媽有在想要帶你出去走走玩一玩,也想說台鐵好像七月一日要開通寵物車廂是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作火車的車廂,想說這樣就可以帶你去嘉義看祖爺爺祖奶奶,也想帶你去寵物餐廳,或是到郊外去玩,總之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帶你去,可是也許是老天爺看你這麼可愛就想要把你帶在身邊吧,所以你離開我們了,你知道嗎?我有多後悔沒有趕快帶你去玩去看看這個世界,你也才剛長大才剛要可以好好玩的時候就這樣離開了,我很傷心、很痛心。

我希望我們有緣的話可以一起出去好好玩一玩,再讓我好好愛你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