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臭小妞 你在做什麼呢?

小妞 你現在在做什麼?是不是還是跟以前一樣一直在睡覺啊?

跟你說喔!媽媽今天拖地板了,我一直很不想拖地,不是因為媽媽懶,而是因為地上還是有你的毛如果我掃地會掃掉,拖地更是會把你的毛拖得很乾淨,我不想就連這樣一點點你的東西都要清掉,所以就一直不想掃地拖地。不過這幾天慢慢的調適自己,也覺得地板真的還蠻髒的了就決定來拖地板了。掃完地看到畚箕上都是一堆你的毛,當我要往垃圾桶倒的時候我的心又酸了一下,以前你還在的時候總是覺得你怎麼這麼會掉毛啊!掃完沒多久就又一堆了,可是今天我卻不這麼想了,因為你不會在掉毛了,我也不用一直在掃你的毛了,可是我寧願能一直掃你的毛,因為這樣表示你沒有離開。

以前我拖地的時候你總是一直在我旁邊跟上跟下的,可是今天在我旁邊跟上跟下的是紅豆,感覺有點奇怪,不過我會好好適應的。

跟你說喔,紅豆現在有些行為跟你小的時候好像喔!會一直咬腳墊玩,被罵了之後還會偷看有沒有人在注意她再跑去偷咬,像我拖地的時候她也會追著拖把跑,結果跑到還沒乾的地板上竟然還滑倒了,看起來超好笑的!豆豆可以的話就教教妹妹吧,她還沒有說很聽話,希望你能幫助媽媽囉!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