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媽媽跟豆豆聊聊天

豆豆啊!

這幾天爸爸好想你喔!他晚上都偷偷在哭哭喔!他說抱著紅豆睡覺就會想到以前抱著你睡覺的時候,爸爸真的很難走出失去你的傷痛,因為你就像是我們的小孩一樣,呵護你、照顧著你,給你的愛是滿滿滿的,所以失去你就像割我們的肉一樣痛,如果可以的話,你就偷偷的去安慰爸爸吧。

昨天紅豆去公園散步,遇到了一件可怕的事,起初紅豆跟媽媽很悠閒的在散步,突然有隻瑪爾濟斯衝過來對紅豆叫,也許是因為他的體型比紅豆小吧,所以紅豆並沒有太害怕,但是過沒多久好幾隻狗通通衝過來對紅豆叫,有臘腸狗跟黃金,也許是黃金太大隻的關係讓紅豆相當害怕,害怕的尿出來了,媽媽也很害怕,畢竟這麼多狗狗對著我們叫,而且黃金又好大隻喔!連媽媽都很害怕了更何況是紅豆。這件事讓媽媽生氣的是,他們的主人為什麼沒有馬上來阻止自己的狗狗呢?萬一狗狗亂咬人或是做出可怕的事情來該怎麼辦呢?還有一群幸災樂禍的國中生就走過去說:「挫溜了!」,聽到這句話讓我更火大,就像爸爸說的媽媽太沒種了,不敢去跟那些主人理論,但是自己又氣個半死,可惡!紅豆真的嚇壞了,晚上睡覺好像有作惡夢的樣子,會嗚嗚的叫,讓媽媽好心疼喔!如果豆豆遇到這種是應該也會很害怕,媽媽也會超級生氣的!!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