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1107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最近好嗎?好一陣子沒寫信給豆豆了,爸爸還被媽媽念了好幾回,其實並不是爸爸偷懶不寫,而是有些時候,真的很難把話說好,請豆豆原諒爸爸。

雖然阿豆離開爸爸已經四個多月了,但爸爸發現,豆豆離開的傷痛,並沒有因為時間的增加而淡化,有時候看著紅豆玩耍的樣子,或是豆豆過去的照片、爸爸網誌上為豆豆寫的最後一篇文章,爸爸又忍不住要落淚,實在是太沒用了。

另外,昨天爸爸下班時做了一件蠢事,爸爸竟然撿了路邊的一條小黑狗回家,還被祖奶奶給罵個半死,也被小黑狗吵了一整晚,早上還要媽媽從中壢趕上來…爸爸實在是有點太衝動了。雖然路上這種小黑流浪狗多如牛毛,但爸爸昨天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就決定帶他回家了,也許是這隻小黑狗大概兩三個月大,讓爸爸想起當初和豆豆見面的時候吧?也希望小黑狗乖乖的,看是有沒有人要養他,或是公公能再接受多一隻小狗的麻煩。

豆爸爸 2008.11.07 09: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