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媽媽跟豆豆聊聊天

寶貝啊!

媽媽好長一段時間沒來跟你聊天了,真的很抱歉!因為媽媽這陣子為了專題的是搞得頭很大,都是在煩專題的事,每次一用下去就會花很多時間在上面,用到一個段落時間就已經很晚了,得上床睡覺了,所以你要體諒媽媽喔!

前天我跟家裡的那個人有些不愉快,聰明的豆豆應該知道媽媽事在說誰吧,也不懂我錯在那裡,為什麼就是要說我也有錯,我的口氣可沒不好,我也只是為公公講話都不行嗎?也實在不懂那個人在大小聲什麼。所以媽媽決定了,就算畢業後賺錢一個月只有兩萬也要帶著公公、紅豆,當然還有我的寶貝一起搬出去租房子,我可沒這麼沒骨氣非得跟他一起住!真的是氣死我啦~~~

媽媽真的很希望趕快給公公過好日子,但是又很沒把握是不是可以做得到,不過我一定會盡力的!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