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媽媽跟豆豆聊聊天

豆豆啊!

你知道嗎,好多事都是沒辦法照著自己的心願走的,媽媽也知道天底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都是必須經過努力才有可能達成的,但是媽媽真的做得到嗎?以現在這種不景氣看來就讓我覺得很惶恐又害怕。媽媽只是希望讓公公過舒舒服服的日子,而媽媽也不用每天面對不太想回的家,媽媽現在放學回家或者是出門回家,騎車的時候就對回家有種討厭的感覺,為了讓自己開心一點媽媽都會刻意騎著車繞遠一點騎久一點在回家,算是透透氣吧。

媽媽不是對這個家沒感情,這畢竟是我長大的家,可是經過許多事之後,覺得這個家給我太大的沈重感,媽媽想逃可是又能逃到哪裡呢?公公和紅豆又得必須住在那裡,這都怪媽媽還沒能力給他們過舒服的日子。雖然討厭回這個家,但是回來看到公公又看到可愛的紅豆再想想你,媽媽的心情也就比較好了,只希望媽媽能夠加加油,以後努力點就可以不用這麼煩,媽媽也希望豆豆能夠祝福媽媽。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