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媽媽跟豆豆聊聊天

阿豆妞~~~

媽媽太懶惰了,好幾天沒來跟你聊天了說,嘻嘻嘻.....

紅豆前天清晨的時候突然睡到一半跑起來吐,可真是嚇壞媽媽了,幸好他吐了一些東西出來後就又繼續睡了,白天也都沒事,可是昨天半夜他又起來吐了一次,我跟爸爸想應該是餅乾出了問題,看今天不給她吃還會不會吐,如果還會吐就要帶她去給賴醫師看一下了。

妹妹現在的樣子跟剛來家裡的時候不太一樣,愈來愈有我們家小孩的樣子了,媽媽也不在排斥他,可以說是很愛她喔!他也有很多很可愛的小地方喔!像是他在玩枕頭的時候她的腳趾頭會一直抓,好像小朋友的手指頭在動一樣,有一次看到他在爸爸被上腳趾頭也是這樣動,就好像在幫爸爸抓癢癢一樣,好可愛喔!他本來就好像蠻喜歡爸爸的衣服,昨天他就愛上爸爸的運動短褲,一直咬著拖,昨晚趁他睡覺的時候偷拿去洗衣籃放,誰知道今天早上被他偷出來了,不管放幾次她就偷幾次,爸爸說看他這麼喜歡就給她吧。他拿著爸爸的褲子走來走去的然後就會在某個地方放著然後躺在褲子上睡覺,樣子也是很可愛喔!媽媽在想如果豆豆還在的話不知道會不會互相爭著要爸爸的短褲。

豆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