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0821 爸爸給豆豆的信

親愛的阿豆:

今天過得好嗎?爸爸不會說話,每次都是這樣問候豆豆,
豆豆會不會覺得很煩?不過爸爸真的是很由衷的希望豆豆在另一個世界中也能過得很好!

有時候爸爸好氣自己,怎麼這麼不爭氣,明明豆豆離開都兩個月了,怎麼還是會這樣,老是這麼懦弱,希望豆豆不要因此這樣為爸爸擔心,其實爸爸很好,只是真的很思念豆豆,一直很怕,那一天會忘了豆豆過去在身邊的感覺。

昨天媽媽無意間打開了電腦裡,爸爸抱著豆豆的一張照片,還記得那是豆豆離開前的週末,記憶好深刻,到現在爸爸依舊記得好清楚,在車上,豆豆站在爸爸腿上,一直望著窗外好奇的看著這個世界,不過怎麼沒過幾天,豆豆就必須離開這個還沒好好認識的世界呢?爸爸真的好不甘心啊!

爸爸知道,有時候自己太鑽牛角尖,不過還是請豆豆放心,爸爸自己會調適好自己的,好嗎?

豆爸爸 2008.8.21 12:34

沒有留言: